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我會騙你嗎!龍山寺捷運站獨家推出抽籤售票機,搭車上班還能求豬年運勢

台北捷運越來越有創意,除了曾推出兩廳院、世大運還有慶祝米奇 90 周年生日等各種主題的彩繪列車,這次更搭上農曆新年大家拜拜祈求好運的習慣,在龍山寺捷運站推出自動抽籤販賣機,通勤搭捷運還能順便抽運勢!

每到過年大家都會到寺廟拜拜招來好運氣,對於未來的運勢也是充滿著好奇,台北捷運與艋舺龍山寺合作推出有趣的祈福售票機抽豬年運勢,不管是健康、愛情、事業的運勢都能求!購買籤詩的人,就會掉出一枚票卡,票卡取名為「樂吉籤」,顏色則有別於以往單程票的藍色,採用喜氣洋洋的桃紅色,票卡正中央有個大大的「吉」字,別出心裁以籤詩圖騰及傳統建築屋頂兩端的燕尾書寫,更是直接表達樂吉籤主要意涵。據了解,樂吉籤每人限購 2 顆,使用完畢後不回收,還可留作紀念,祈福售票機將於明天(1/31)上午 10 點開啟,如果有經過龍山寺捷運站,不妨試試運氣。

 

 

 

先來看看怎麼個抽籤法吧!

sourse / 台北捷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