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座駕| 周杰倫新年自拍卻偷曬愛車?這輛 RWB 爆改神級老蛙 Porsche 993 ,你有錢可能也買不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一年一度自拍照 請笑納😁 #petrolhead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周董對於動力癡迷出了名,這次竟然在個人 Instagram 上打著「一年一度自拍照 」名義偷偷曬愛車?可以看到周杰倫自拍的身後是一台經過改裝車廠 RWB 所打造的 Porsche 993 , 灰色的車身色加上寬體改裝,還有誇張的車身塗裝及貼紙,加上擋風玻璃上的「 Rauh-Welt 」字樣驗明正身。究竟杰倫這台車的來頭有多大呢?

改裝車廠 RWB 全名為德文「 Rauh Welt Begriff」,翻成英文為「 Rough World Concept 」,有將車子推向至更狂野的概念之意,由前日本賽車手 中井啟 創辦,專門改造老保時捷,像是 930、964、993 型號。 RWB 改裝車廠在全世界各有據點,不過每一台進場改裝的老保時捷,一定會經過創辦人 中井啟 飛至各地手工改裝及調教,最後加上簽名認證,才是真的一台 RWB 出廠的保時捷,使得全世界的 RWB 數量非常鬼罕,每個國家的每一台 RWB 都有它的編號,而誇張的寬體和尾翼是 RWB 的特色。

其實這台 Porsche 993 RWB 是周杰倫為了監製的賽車電影《叱吒風雲》,特地委妥 RWB 創辦人中井啟和 RWB 台灣團隊所打造,因此電影裡必定也會有這台神娃的鏡頭,不知道是否目前它的戲份已經拍攝完畢?似乎已經悄悄入了周杰倫的車庫後宮,還來個假自拍真曬車,只能說周董真的是一個 Petrolhead (跑車迷)啊!

 

source/ @jaychou, @hcnlee, @Bo Way Le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