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 Bathing Ape x Cover-it-All 聯名迷彩椅款

日本潮流界領導品牌 A Bathing Ape 和 50年代成立的 Cover-it-All 共同推出符合人體工學的 BAPE 1ST CAMO 椅款!是不是感覺很舒服又很時尚啊?趕快來看看吧。

Cover-it-All 最知名的便是創立之時將玻璃纖維材質與塑膠椅子結合,打造出創新性、輕便且舒適的椅子,而且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更有效改善當時人們的不良坐姿。

而 Cover-it-All 在最新與日本裏原宿品牌 A Bathing Ape 的合作中,更是採用 BAPE 最經典的 1ST CAMO 圖案,並具有 Cover-it-All 最經典的玻璃纖維支撐結構,是不是感覺真的很時尚又很舒適呢?小編都好想買一張放在辦公室供人羨慕、朝拜啊!

 

此椅款可在日本指定店家購買,售價 ¥18,900 日元。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