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東京螢光夜!Nike 推出全新 Tokyo Neon Collection 系列

上週,Nike 推出了一雙全新螢光配色的 Air Max 98。此鞋款帶有黑色的經典 Air Max 大底,並利用螢光綠、桃紅及橘色的強烈對比創造出奪人眼球的效果。而近日,Nike 正式宣佈此鞋款屬於其最新以東京夜生活為主題的「Tokyo Neon Collection」。

這一系列包括一件黑色短 T,帽 T 以及運動外套,每一件都印有顏色強烈的螢光色 Swoosh 及 Air Max 標誌,如同與東京這個城市一樣耀眼的東京深夜一般。除了上面看到的 Air Max 98 之外,此系列也包含一雙同樣以黑色為底,螢光色打上高光的 Air Max 90。Nike「Tokyo Neon Collection」將於 2 月 16 日登陸指定零售店,除了兩雙鞋款將於同一天於國外發售外,服飾單品將為日本限定款式。

Source: @atmos_tokyo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