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開始還以為 Elsa 要衝浪!《冰雪奇緣2》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前導預告釋出!

迪士尼所打造的動畫世界在許多人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而近期科技越發進步,動畫做得栩栩如生,更讓大眾有種身歷其境的體驗,於 2013 年推出的《冰雪奇緣》人氣更橫掃全球,所有大人小孩都沉浸在《冰雪奇緣》的旋風中,不僅周邊產品熱賣,連主題曲《Let It Go》都橫掃各個音樂榜單,《冰雪奇緣》更是奪下許多獎項。

然而預定在今年推出的續集《冰雪奇緣2》也在稍早釋出了前導預告片,不過迪士尼真的很會釣人胃口,長達 2 分鐘的預告片,雖說第一集中的主要成員皆現身片中,但實在讓人摸不著頭緒第二集會是什麼走向,更提高了大家的好奇心,且這回動畫又更加精細,一開始的海浪逼真到還以為是真人電影,《冰雪奇緣2》預計將於 11 月上映,喜歡的朋友請多加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迪士尼影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