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KAWS 展落幕換 SUPREME 接棒!超過上百樣收藏,「Supreme 收藏特展」就在 228 連假

曾經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Inferno》特展,展出了有關 Supreme 的滑板和配飾單品,以及皮划艇、機車,現場單品的總價值也超過了 $200 萬美元,堪稱一座 Supreme 歷史博物館,對於熱愛 Supreme 的你,也即將能在台灣參與到這樣的潮流盛事了。

image via/ rodriguezcanodiego

▲美國洛杉磯《Inferno》展覽

 

 

潮流展已在全世界盛行許久,將所有關於潮流人事物全部集合起來,在國外最近常出現這樣的展,而這樣的趨勢也慢慢的帶入了台灣,像是去年的《ALL THE RAGE 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和《KAWS:HOLIDAY 台北站》都吸引了大量人潮前往朝聖,緊接著是即將於 228 連假期間內舉辦的《潮流盛世 – The Era Of Street Culture》,會場分為「Supreme展」、「潮流市集」兩大區。其中「Supreme展區」是全台唯一大型的 Supreme 收藏特展,在 180 坪的獨立展區囊括了上百樣大大小小的單品,並且分區採用主題性的擺設方式,讓各位一次盡收眼底,不用飛出國就能親眼目睹眾多的神物,主辦方也先釋出了場內 3D 照讓大家期待不已~

▲入口處一隅的3D模擬圖!

 

「潮流市集區」則以展覽性質呈現的潮流市集,包含了 Supreme、Palace、BAPE、STONE ISLAND 等高端品牌、限量與聯名鞋款,以及公仔、二手潮品、平價單品,現場還有理髮服務廳,應有盡有,現場更有潮流掛 Youtuber 小馬及尼克擔任主持人, 228 連假就衝了吧!

怎麼去?

Supreme 展區:NT.150(現場購票)
潮流市集區:免費入場!
時間:2019/3/2-3/3/3,10:30-19:00
地點:大台中會議中心(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 161 號)

FACEBOOK

Instagram

 

Source / 無盡文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