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繼續追尋夢想吧!GU 邀請日本新銳品牌 STUDIO SEVEN 推出聯名系列

快時尚品牌 GU 宣布即將推出與日本新銳品牌 STUDIO SEVEN 合作的聯名系列。STUDIO SEVEN 是由日本人氣舞者「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的隊長 EXILE NAOTO(片岡直人)於 2016 年所創立的新銳品牌,短短兩三年在日本取得極高的矚目,而今回的合作取名為「GU X STUDIO SEVEN」,在 NAOTO 親自督軍操刀下,靈感來自 NAOTO 生長的 90 年代東京澀谷的藝術文化背景。

image via @exile_naoto_

GU 的品牌訊息「YOUR FREEDOM」你的自由也被 STUDIO SEVEN 呈現於系列當中。主題定為「CHILDHOOD DREAMS」童年夢想,期望未來將成為中流砥柱的年輕人能夠不忘初心,保有自己最真實的夢想。此系列將於 3 月 15 日於指定店舖上市,並將在 3 月初釋出更多產品圖片。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報導。

Source: @exile_naoto_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