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極狠貨!閃電 x OFF-White Nike Blazer「黑魂皮卡丘三方聯名」屌炸天!

先前藤原浩 x The Pokémon Company「THUNDERBOLT PROJECT」打造的聯名企劃,因由黑魂皮卡丘引起迴響,雖不用作發售款式,不過 Kevin Ma 亦在後續為我們帶來「縮小」版本可又竄起人氣。而既然廣為盛傳,@edmondlooi 便趁熱度未退,以 OFF-White x Nike Blazer 為藍本保留細節,並將「黑魂皮卡丘」的閃電尾巴由後跟縫製前端取代延伸 Swoosh,整個黑色為主調的基礎下,不僅鞋領處暗藏「十萬伏特」字眼,中底更隱藏 fragment design Logo 表示就算三方不同屬性的設計性質,依舊能取至精髓融為一體,顏值完全堪比官方版本!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至 COOL 留言你/妳的看法。

Source / edmondloo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