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打鼓去練舞室打,深挖 2019 Supreme 春夏 G 點配件

稍早前 Supreme SS19 終於公開,相信又得面臨一波 Dollar aka RIP 選擇。而筆者瀏覽過後與你們的想法是相同的,不用吃滷肉飯就能輕鬆入荷的單品,只要來串紅底白字 Photo Supreme Logo 包你再也買不起,不過加上品牌文化的標誌,對於收藏的人來說:「酷就是酷」,畢竟你也不能批評 Diddy 花 $2100 萬美元買下 “Past Times” 然後說是浪費錢。

撇開今季服飾,這次 Supreme SS19 配件又是如何來把玩所謂”日常”?在眾多的欄目之中,我挑選了幾項如一套打鼓組、浮潛組、外用膠布、咖啡壺、洗碗巾、鎖頭等足夠挑戰你底線的選擇,這些注入 Logo 的產物足夠花費你一個月薪水 3/1 甚至 more。而不用猜也會如先前像熱水袋、照明燈、壽碗、磚頭、橡皮艇同樣不敢用(拍拍潮流美照就行)。但「收藏」這回事只要你是圈內人就不用太多理由,你只需備好錢,挑選幾項能讓你豐富心靈的 Supreme 就行了。

 

Supreme x Pearl 鼓組

Supreme x BAND-AID 外用膠布

Supreme 碗巾

Supreme 桌球棍

 

 Supreme x Bialetti 咖啡壺

 

Supreme x Cressi 潛水鏡

Supreme 鎖頭

Source / Supre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