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沒有他扮不了的日本動漫人物!最會玩食物的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竟圈了三百多萬位粉絲!?

日本動漫人物何其多,各種類型的角色都有各自的死忠粉絲,粉絲們除了收看動漫之外,購買相關周邊也是基本的。此外,更有不少粉絲為了致敬喜愛的角色而 Cosplay,不過租借衣服,甚至是妝髮,都得花上不少時間和金錢,並不是想 Cosplay 就能辦到。然而,泰國有一位網紅 Anucha Sangchart,熱衷於 Cosplay,厲害的是資源都來自隨手可得的物品,卻能詮釋地維妙維肖,任何角色都難不倒他!

《七龍珠》

風靡全球的《七龍珠》中人氣角色孫悟空、達爾、弗利沙集魔人普烏等等都是他 Cosplay 的對象之一,利用粗糙的繪畫與些許修圖技巧,將角色的精隨完整表現出來。

cos

cos
cos
cos
cos
cos

且 lowcostcosplay 時常利用食物來 Cosplay 七龍珠的角色,包刮牛角麵包、洋蔥,最神奇的莫過於選用紫色高麗菜和綠色辣椒百分百還原「比克」。

《航海王》

尾田榮一郎筆下的美女無一不是爆乳螞蟻腰,主角之一的娜美更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Anucha Sangchart 雖說沒有辦法還原螞蟻腰,但爆乳這部分則是靠著自己的膝蓋輕鬆詮釋,橘髮甚至不用染,橘子一顆就可以搞定!

cos1

cos1
cos1
cos1
cos1
cos1

其他人物像是魯夫、火拳艾斯、卡普、赤犬等強大角色都能巧妙地運用食物來完成整套 Cosplay。且不僅人物還原度高,連身後的背景特效等等也都不馬虎!會圈了這麼多粉絕對不是運氣。

《精靈寶可夢》

粉絲從小朋友到長輩都有的《精靈寶可夢》Cosplay 交到 Anucha Sangchart 也完全沒問題,而他才不是扮演小智啊火箭隊等等簡單的角色,他可是出賣自己身體,加上粗劣的彩繪及 Cosplay 精髓「食物」打造出大家所熟知的寶可夢。

cos2

cos2
cos2
cos2
cos2
cos2
cos2
cos2

除了上述幾部動漫之外,Anucha Sangchart 利用食物 Cosplay 真的沒有極限,連《進擊的巨人》、《火影忍者》甚至電影以及卡通人物都能 Cosplay,除此之外,Anucha Sangchart 還會讓他的寵物貓一同加入 Cosplay 的行列,還原度提升之外更增添萌點啊~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追蹤他的臉書粉絲專頁,查看更多他的低成本 Cosplay!

cos3

cos3
cos3
cos3
cos3
cos3
cos3
cos3
cos3
cos3
cos3
cos3

source:Lowcostcospl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