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ake 價值 220 萬美金的兇猛坐駕正式曝光?!這台「杜拜魔鬼」甚至有著 5,000hp 最大馬力!

Drake 做為這ㄧ世代數一數二的主流樂手,利用著多方經營,譬如品牌 OVO 的營運、與 Nike 的合作,甚至是回歸本行、展開ㄧ連串的巡演,皆為 Drizzy 帶來巨大且可觀的財富。儘管 Started From The Bottom,Drake 也ㄧ步ㄧ腳印地不斷證明自己音樂的才華,並持續受到大眾的愛戴,於 2017 年達到近 50 億次的串流點擊!到了 18 年、他更是全心全力投入音樂事業,靠著巡迴演唱和專輯《Scorpion》的釋出,致使他成功打進 2018 《富比世》財富排行榜、靠著 4700 百萬美金的收入取得第 53 名的席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rake reportedly pre-ordered the Devel Sixteen hypercar for $2.2 million 💰

Hot Freestyle(@hotfreestyl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有著雄厚財力的 Drake,除了坐擁氣派豪宅、誇張綴飾外,令人稱羨的名車坐駕當然也不可缺少。光是據 16 年的報導,就可以發現 Drake 早已經擁有 7 輛昂貴名車,包括 Rolls-Royce Phantom、Lamborghini Gallardo 和 Maybach 62S 等。而於稍早,在 instagram 上更瘋傳ㄧ段 Drake 與好友們ㄧ同賞車的影片,且這輛停駐在他身旁的白色野獸,居然是要價 220 萬美元、擁有 5007 匹馬力的 Devel Sixteen。

這輛來自杜拜車廠 Devel Motos 所開發、搭載 「12,300 升 V16 引擎」的超跑,儘管起初以「5,000 hp+」為概念遭到不少人嘲諷、紛紛講其根本天方夜譚,但於 2017 年時,他們也真的公開了接近量產版本的型態,表示這台 Devel Sixteen 勢必會重磅降臨街道!而於近些日子,由於 CIAS2019 的盛大舉行,Devel Motos 更被邀請至多倫多公開展出,主理人 Al Attar 除了表示「他有信心製作出合乎道路法規的終極超跑」外,更坦承「V8 雙渦輪動力版的預購名單已經排到兩年後」「但我們會謹慎挑選購買者。他們不能挑選車子,反倒是車子應該挑選主人。

儘管 Devel Sixteen 坐擁的 5007 馬力實屬誇張,按造理論看來 0 至 100 公里甚至 1.8 秒就能搞定,但超越常人極限的速度絕對不是ㄧ般人可以駕馭。然而 Drake 近期流出的影像,其實是去年六月所拍攝的,當時他正準備拍攝〈I’m upset〉的 MV,且身旁這台白色 Devel Sixteen 也驚奇地出現在音樂錄影帶中。雖然車輛作為 MV 道具,但貌似拍攝後 Drake 對此情由獨鍾並進而買下,成為了這台有著「杜拜魔鬼」暱稱的駕馭者。

 

 

source / carbuzz , driving.ca , Forbes , devel_sixteen , dupontregist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