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努比最好的朋友來啦!OriginalFake x Peanuts: KAWS WOODSTOCK

你是否還記得去年年底推出的 OriginalFake x Peanuts: JOE KAWS Snoopy 呢?他終於終於不再孤獨了!因為他的小秘書 Woodstock 也接著在聖誕節前來到這世界等著你去收藏啦!

相信對史努比有點認識或知道的人,都記得有隻可愛的小鳥常跟在他身邊,這隻可愛的小鳥就是最佳配角─Woodstock!雖然他說的話只有史努比聽得懂,有時候也跟小編一樣迷迷糊糊的 @@,但他就是令人愛不釋手、極為討喜啊!
這回 KAWS 加入 Woodstock 進 OriginalFake  的獨特系列單品中,相信有更多人要為他瘋狂了,不過 KAWS 迷要注意了,販售日期將於 12 月 22 日在 OriginalFake 的專門店採行公開抽籤販售,售價為 ¥13,440 日幣,想買、想殺、想抱回家的朋友們要把握良機阿!

 

另外為大家補個記憶→去年年底推出的  OriginalFake x Peanuts: JOE KAWS Snoopy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