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即便伙食費超高也想看她們一直吃!嚴選來自台日韓的三位妹子大胃王 YouTuber!

相信大家都看過大胃王比賽,舉凡歐美國家,或是日韓都有很多不同類型的大胃王比賽,但在印象中的大胃王比賽過程都相當混亂,為了取得勝利狂塞猛塞,以至於每位大胃王們看起來都很痛苦。不過各位可曾想過有一天看著大胃王吃飯會有被療癒到的感覺嗎?隨著 YouTube 日益壯大,不少大胃王們不參賽,改往經營頻道吃飯給大家看,尤其妹子大胃王更受愛戴,嬌小的身軀卻有謎一般的胃袋,此番編輯不藏私,分享三位來自台日韓的妹子大胃王,適合吃飯時配著看,看著她們吃得津津有味,連帶也會覺得自己面前的食物更加美味。

台灣-千千(傳送門:千千進食中

image via/ khshu_

台灣妹子大胃王之光就屬這位「美食水水-千千」!早期的她曾參加日本的知名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更差點在日本出道呢!身形纖細擁有逆天長腿的千千真的很難想像她的食量如此驚人,不過似乎妹子大胃王的身材都很不錯呢?

近期千千除了自己獨吃影片之外,也會邀請來賓一同品嘗,前些日子更邀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享用自製料理,千千活潑的個性也讓影片更添趣味,圈了無數粉絲啊!

日本-木下佑香(傳送門:木下ゆうか Yuka Kinoshita

image via/ yuka_kinoshita_0204

木下佑香是我最愛看的 YouTuber 之一,光是聽到她的開頭自我介紹就很療癒,她所吃的食物時常來自於世界各地的粉絲寄給她品嘗,貼心的粉絲還會附上烹煮方式,調理過程看她將所有食材大把大把地放進去實在豪邁,而她最喜歡的佐料「美乃滋」、「蜂蜜」了吧!最常出現在吃辣的影片中,不過真的很好奇加美乃滋會好吃嗎?!

木下佑香先前也與千千一同品嘗了台灣夜市小吃!兩大大胃王女神一起吃東西的畫面真的很美好啊~木下佑香的影片特別的一點是,她每一次品嘗之前,都會先將食物秤重,也會將器皿的重量扣除,讓大家更了解她吃的食物量到底多驚人,除了自己烹煮外,只要速食餐廳麥當勞、肯德基等等有新產品推出,木下佑香也會買回家品嘗。不過也曾有網友質疑她這樣吃身體真的沒問題嗎?木下佑香則秀出她的健康檢查報告證明她真的很健康!

韓國-슈기님(傳送門:슈기님

image via/ shu_kiiiii

在韓國,直播文化盛行,各式各樣的行業都有直播,目前最火紅的除了音樂節目直播外,就屬遊戲實況以及吃飯直播「吃播」了,有些人對於吃飯的咀嚼聲莫名的著迷,這或許也是吃播走紅的原因之一吧!

這位來自韓國的大胃王 슈기님(shukii)影片長度較長,基本上都是半小時起跳,看似是直播影片直接放上 YouTube 頻道,而她的收音也做得相當不錯,吃飯時的咀嚼聲都能完整播放出來,Shukii 不僅有時邊吃邊聊的誇張臉部表情超萌外,每夾起一大口塞進嘴巴的畫面也超驚人,她的 YouTube 頻道更有 180 多萬人訂閱,獨自在家吃飯時很適合配著看啊~

source: YouTub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