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outube 太多業配你已經膩,來看 Pornhub 「色情界暖男」幫你尻槍打氣!

先前美國聯邦因無法全數通過 Donald Trump 的 12 項預算法案,導致工人無法如期獲得薪資,造成許多工人只能閒閒在家當米蟲看 Pornhub 解悶。不過各位還請別以為都是雄性專屬,「女司機」也在停工期間瀏覽 Pornhub 使網站用量成長 12.3%,由此看來大家性慾都有一定的水準。但有意上傳/瀏覽影片至 Pornhub 的人並非一定色慾薰心,有一支頻道名為 @ryancreamer 就堪稱「色情界暖男」,上傳的多支影片內容,絕大部分都是根據色情主題下去揣摩,例如《我上了計程車,但沒跟司機做愛》應對 Pornhub 的《Fake Taxi》、老套劇情《洗碗家政婦》、Pizza 外送情節,及似 Ava Addams 洗澡性愛類別,等皆是讓你舒緩靜脈噴張的噴射壓力。

image via Zass17 怪圖隨便看

如果你聖人模式已經開啟,不妨搜尋上 Pornhub 搜尋 @ryancreamer 番號來個事後點擊吧。

《能夠舒服尻槍的 %% 影片不好找,我來幫你加加油》(輕鬆譯)

《我上了計程車,但我可沒跟司機做愛》(輕鬆譯)

《你 Look 有點冷,我給你夾克穿吧》(輕鬆譯)

《讓我來洗洗碗》(輕鬆譯)

《單身狗,Pizza 外送到了》(輕鬆譯)

《淋浴洗澡沒禿頭,我是 Ava Addams》(輕鬆譯)

Source / pornhu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