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酷勁風格逐一呈現,Vans Vault x Ashley Williams 藝術聯名系列即將發售!

最近 Vans 著重於「聯名」相信各位早已閱覽過不少重磅企劃,不過自家所汲取概念的單品也堪稱不凡。而最近 Vans 又再度發佈聯乘系列,此番是與倫敦設計師 Ashley Williams 的合作,這次沒有選擇「常客」Old Skool,反倒是選擇 Classic Slip-On、Era、Authentic、Style 93 鞋型進行製作,四雙鞋履注入設計師十分豐富的玩味性概念創作,如動物紋路及 Magazine 欄目塗鴉。至於其中一款,則是單純於鞋頭/後跟分別加裝金屬環突顯風格亮點,簡約明瞭並蘊含濃烈搭配個性。感興趣的朋友,Vans Vault x Ashley Williams 將在 3 月 1 日發售,每個款式皆為 $84 美元,唯獨 Style 93 售價為 $92 美元。

Source / nakedcp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