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潘帥」潘瑋柏在準備演唱會前,上腳一雙你夢寐以求的聯名爆款!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 已於 2 月 16 日在台灣開賣,早前「曬鞋界喬丹」陳建州亦為我們實搭上腳 “Desert Ore” 配色,如同這位曬鞋魔人所表示:「是一雙百搭的鞋履」,因為這項特點反映即將在 3 月 9 日於台北小巨蛋創使者演唱會,登場表演的潘瑋柏身上。無論是潑墨牛仔外套內搭長版 Tee 匹配黑色調褲款配襯;或是陳建州純色牛仔裝搭配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 “Desert Ore”,任何簡約裝扮搭載這雙鞋款的沙漠色性,皆是能有效突顯整體效果而不帶過度油膩特質。另外對此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可順道瀏覽香港玩偶廠牌 ENTERBAY,旗下「Real Masterpiece」NBA Collection 玩偶收藏系列「Michael Jordan 終極套組」。

Source / willpan2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