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C 懶人包|十年集大成!三星 Galaxy S10 系列新旗艦 5 大重點功能一次掌握!

Samsung Galaxy 十週年旗艦機 S10 系列終於在各方期待下於美國舊金山舉行的「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9」發表會正式亮相,一口氣推出 Galaxy S10e、Galaxy S10、Galaxy S10+ 三款不同的機型,而在這絢麗的外表下到底還內藏了哪些新功能?一起來看看:

 

1.  Infinity-O 面板 O 極限全螢幕:

為追求大螢幕的視覺效果,Galaxy S10 系列全面採用比例 19:9、Dynamic AMOLED 材質的 Infinity-O display「開孔」螢幕,螢幕尺寸由大至小分別為 6.4 吋 的 S10+、6.1 吋的 S10,以及 5.8 吋的 S10e,其中 S10e 採用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另兩款更使用了最新的第六代,防摔防刮能力更強悍。

 

2.超聲波螢幕指紋辨識

有別於一般光學的螢幕指紋辨識器,Samsung Galaxy S10、S10+ 採用世界首創超聲波反射技術來紀錄 3D 指紋特徵,不但比一般只能紀錄 2D 指紋模型更安全,而且即便螢幕在黑屏下依然可以使用。

▲S10e 則是將指紋辨識器與電源鍵整合在一起,以實體按鍵的方式設置在機身側邊。

 

3. 反向無線充電:

Galaxy S10 系列都支援 QC2.0 快充規格,而且還加入全新「反向無線充電」功能,只要從下拉式選單開啟 Wireless PowerShare 無線電力分享,並將另一款支援 Qi 無線充電的裝置與S10 系列「背對背貼近」,就能分享電力。

 

4. 相機再升級,追求「所拍即所見」:

有鑒於手機拍照功能越來越重要,Galaxy S10 系列同樣在相機上有進化,入門款 S10e 主鏡頭為雙鏡頭配備,1200 萬廣角雙光圈鏡頭+1600 萬超廣角鏡頭,視角可以涵蓋涵蓋 77 度至 123 度;而 S10 / S10+ 則多增加了一顆 1200 萬畫素的長焦鏡頭。

在軟體技術方面,S10 系列將「場景智慧辨識」增加到 30 種,「景深即時預覽」也提供旋轉、抽色等 4 種不同的效果設定;此外 Samsung 透過上億張照片機器學習開發出最佳構圖建議技術,拍照時可智慧偵測水平線、中心點等最佳拍攝角度。

▲除了最本的景深景深模糊程度,S10 系列的「景深即時預覽」更新增 柔焦/顯色/旋轉等效果,讓照片更多變。

 

5. 顏色&價格

S10 系列都具備 3.5mm 耳機孔、IP 68 防水防塵、AKG 雙喇叭、microSD 記憶卡擴充插槽,以及採用 USB Type-C 接口介面。

稍早台灣三星正式公佈年度旗艦機 Galaxy S10 系列在台的上市資訊:Galaxy S10+ 售價 NT$32,900 元起、S10 售價 29,900 元起、S10e 售價 24,900元,三款機種提供星粉多樣選擇。2 月 25 日 13:00 起至 3 月 4 日 23:59 止開放預購,3 月 8 日正式在台上市。

Source: Samsu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