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暴力狂戰士現可預訂!《艾莉塔:戰鬥天使》1/4 精緻全身雕塑,完美力量之作!

近期上映的賽博龐克科幻動作片《艾莉塔:戰鬥天使》,講述著 26 世紀未來世界,科學博士從廢墟中找到一名女性,將其帶回改造使其重生,獲得無與倫比的絕對力量開啟冒險之路,相信許多電影粉絲們早已看過,並有著對 James  Cameron 的監製評論。而最近日本精緻雕像品牌 Prime 1 Studio,便因應主題公佈《艾莉塔:戰鬥天使》1/4 比例高約 63.8 cm 的雕塑人偶。玩偶裝扮絕妙展現艾莉塔不敗女戰士形象,細膩的眼神臉部刻劃、半軀機械之身完整還原,不過感興趣的粉絲可能還覺得缺少些特點,Prime 1 Studio 推出的艾莉塔人偶,其實有分普通及精雕版,保有鐵城設計基地,精雕版頭部不僅有塗裝戰士鮮血、更加裝扛肩大馬士革刀和百夫長槍,擁有比普通版更為粗暴的戰鬥印象。感興趣的朋友,兩個作品分為 $699 美元及 $999 美元。現已可至 Prime 1 Studio 官網預購,到貨日期為 2020 年 4 月至 2020 年 6 月期間。

Source  / prime1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