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是錢包 R.I.P. 的節奏,Nike Air Max 1/97「Gucci」配色太撩人了吧!

先前 Sean Wotherspoon x Nike Air Max 1/97 無慮加乘著今年 Air Max Day 的人氣度,Sneakerheads 紛紛期待著 Nike 在 2019 年到底又會釋出何種程度的「夯貨」接應這重磅主題。不過,這項全球慶典的注目度看來就要被瓜分,日前,@heatxcentral 就於網上發佈一雙自訂義以 Sean Wotherspoon 原作為藍本的 Gucci x Nike Air Max 1/97 白、黑兩款配色,兩雙燈心絨鞋面融入奢侈品牌 Gucci 最具代表性的綠 x 紅色調,並於鞋舌分別搭載雙 G 及品牌經典蜜蜂貼布點綴細節,可見式氣墊也依照款式做出相應輔助,整個模樣不免也令人想起 Undefeated x Air Max 97,潮流氛圍同樣不在話下。感興趣的朋友,你還頂得住嗎?

Source / heatxcentr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