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雙鍊大師」2 Chainz 善意指出:Nike Zoom Fly SP 設計,借鑑我的專輯!

本月初面臨情人節之際,Nike 與跑者 Nathan Bell 以 Zoom Fly SP 為藍本展開合作計畫,聯手打造聯名 Zoom Fly SP,以稚嫩的粉色為主調,並在鞋面繪滿隨興塗鴉風格,Swoosh 呈現方式也非拘泥於傳統相當有藝術氣質。不過這項企劃引起饒舌歌手 2 Chainz 的質疑,日前他於 Instagram 表示:「這雙與 Zoom Fly SP 主體設計,借鑑我 2017 年《Pretty Girls Like Trap Music》專輯」,可原以為他會展開砲火,不料,卻友好的說明你們是我在全世界最喜歡的品牌之一可謂十分友善。除此之外,Ariana Grande 新歌 “7 rings” 的背景色調及副歌,也被懷疑在某種程度參考 2 Chainz 的音樂作品,撇開歌曲製作,粉色視覺呈現是否為 2 Chainz 專屬?我想這只是因人而異了…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