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大咖 NIGO 三度登上蘇富比!「NIGOLDENEYE® Vol. 1」拍賣會 3 月登台巡展

日本潮流大老 NIGO 是眾所皆知的流行文物收藏家,其所涵蓋的收藏領域從藝術品、公仔、電影周邊、配件、鞋款、家飾等等如數家珍,2014 年2015 年 NIGO 兩次登上蘇富比專場拍賣,叫好叫座的「白手套」佳績(意旨拍賣品全數售出、沒有流標),讓人見識到 NIGO 對收藏的獨具慧眼,而今回 NIGO 即將再度登上蘇富比拍賣,粉絲別再錯過。

這場名為「NIGOLDENEYE® Vol. 1」私人收藏專場拍賣,將在 2019 年 4 月 1 日香港春季拍賣期間登場。這次呈獻超過 30 件精選收藏瑰寶,當中包括珍罕的模型公仔原型、一系列特別和限量版精品,以及 NIGO 親自委託或與其他藝術家共同創作的藝術珍品。拍賣品將於 3 月 16 至 17 日來台巡展,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多加留意了。

▲Bapsta X KAWS 球鞋,Bapesta FS-029 KAWS Chompers 黃綠配色

▲Bapsta X KAWS 球鞋,Bapesta FS-029 KAWS Chompers 綠黑配色

▲KAWS 作品《The KAWS Album》。

▲KAWS 作品《Untitled (Astro Boy)》。

▲KAWS 於 2005 年的作品《Kimpsons Series (Two Works)》。

▲KAWS 於 2005 年的作品《Kimpsons Series (Two Works)》。

▲STASH 作品《Four Pack》。

▲Futura 作品《Untitled (Pointman)》。

Source: Sotheby’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