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1「Gym Red」販售消息曝光,細節樣貌無碼近覽!

早先預覽過 Air Jordan 1「Gucci」的渲染圖照之後,引起網上許多 Sneakerheads 紛紛揣測究竟大鍋炒會到何種程度?不過也得等到 2020 年發售才能定案,畢竟猶如精品的配色沒有多少人能把持得住。說時遲那時快,此番情報帳號 @dirtymoney823 很快的為我們帶來 Air Jordan 1「Gym Red」細節預覽。全鞋以優質皮料打造,在整雙黑白的基礎下不僅 Swoosh 以 Gym Red 色調點綴,鞋領與鞋舌的同樣用色亦將鞋款自然的點明主題。感興趣的朋友,這雙 Air Jordan 1「Gym Red」,如無意外會在 6 月 29 日上架 Nike.com 及 Jordan Brand 精選零售店鋪,售價為 $160 美元,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dirtymoney82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