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價入手再一波!OFF-White x AJ 1「北卡藍」配色補貨!

稍早 OFF-White Taipei 宣告第二代 Converse Chuck 70 補貨訊息,說時遲那時快,西班牙球鞋店鋪 @Sivasdescalzo 也便開啟 OFF-White x Air Jordan 1「北卡藍」配色再發售消息。目前這雙在球鞋市場中的價位約在 $24,000 TWD 左右,不過可能會再次攀高,畢竟 Virgil Abloh 曾在 Instagram 指出會與 Nike 開啟新合作篇章,其實也順道證實釋出 Air Max 90 之後會暫時先告一段落。感興趣的朋友,如果你想碰碰運氣,不妨下載 SVD APP 抽選一番,只要在歐洲中部時間 3 月 1 日上午 10 時前皆有機會,如果你雀屏中選官方會發送中獎通知。

IOS 版本下載網址:點此

Android 版本下載網址:點此

Source / sivasdescalz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