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宇智波班的終極對決!《火影忍者》千手柱間 1/8 木人木龍雕塑超精緻還原!

《火影忍者世界 NARUTO WORLD》主題公園將座落於上海新世界城,擅長結印的粉絲們應該正準備前往練習仙術,不過在著名的篇章裡,「忍者之神」千手柱間與宇智波班的名戰鬥,似乎與合力阻止大筒木輝夜復活的段落同樣精采。如果火影迷還有印象,當時宇智波班控制九喇嘛,千手柱間則是使用遠超其他血繼限界的獨創木遁秘術,與他奮力一搏。而以精湛工藝聞名的雕像團隊 Tsume-Art,便難忘這場兄弟間無法一同實現和平理想的歷史決鬥,釋出一款 1/8 比例的千手柱間雕塑還原至現實。

兩隻腳牢牢豎立在木人之術頭上的千手柱間,結印操控木龍木人放招的模樣栩栩如生,雕塑作品的眼神刻印、出色的木質紋理、釋放仙術往上飛起的鎧甲更顯霸氣。重要的是,附帶的 LED 照明系統使木龍木人帶來如真實般的生命。感興趣的朋友,這隻千手柱間 1/8 比例人偶已發售完畢,不過在網路上還是有許多代購可以尋得。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