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無線藍芽耳也不能含糊,Sacai x Beats by Dr. Dre BeatsX 聯名系列發售公開

近日球鞋圈焦點,圍繞在由設計師阿部千登勢組建的日本時裝品牌 Sacai,與 Nike 的聯乘作 Blazer Mid & LDV Waffle,兩個款式發售消息亦早已公開 3 月及 4 月份發售。不過這位設計師由生活汲取的靈感可不侷限於服裝解構,此番便從珠寶配件發想,在樸素的 BeatsX 無線藍芽耳機注入串珠細節,讓功能耳飾配件能通過 Sacai 重塑擠身進入時尚系統。而這三款「Burned Red」、「Deep White」、「True Black」相應色調,不免會令時裝迷跟聯名鞋款做連接,同時感受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特殊魅力。感興趣的朋友,Sacai x Beats by Dr. Dre BeatsX 系列,還會附帶聯乘主題收納盒,並將在 3 月 5 日上架 Apple 官網及 JOYCE 販售,售價為 $1,118 港元。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