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座的五影都是垃圾,《火影忍者》九尾-宇智波班 1/4 精細雕塑是外掛存在!

早先我們看過盧森堡首屈一指的雕像團隊 Tsume-Art,打造一尊《火影忍者》1/8 比例千手柱間木人木龍雕塑,整體細膩及收藏性價值頗高。既然如此,那可少不了同樣想維持和平理想的對手「宇智波班」。這位忍者界的 MVP,在世時曾與千手柱間對抗,用強大的瞳力「血輪眼」,操控「尾獸-九喇嘛」成為聽話的野獸只有少數人能辦到,而他身為一名外掛存在自然能手到擒來。此番,這尊 1/4 比例的宇智波班並不亞於千手柱間,精細的鎧甲紋理,匹配專屬武器鐮刀及六勾玉葫蘆形扇,再加上紅光煥發的瞳力簡直霸氣十足,另外,九喇嘛橙色毛皮紋路及無法抽身的血輪眼神刻印亦威嚇感十足。如果你是《火影忍者》粉絲,目前只能尋找代購,因為做工過於精細早已全數售罄。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