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孫安佐與「館長」陳之漢一同嶄露身材!但網友們的焦點似乎沒放在他們的肌肉上?

image via/sun_edward_64

先前才從美國回到台灣的孫安佐,經歷一場風風雨雨後回到台灣的他似乎晉升成為另類紅人,而他現在也開始經營 YouTube 頻道,短短時間內已累積超過 20 萬人訂閱,其影片主題大多為健身,或是和其他 YouTuber 合作,有在關注孫安佐的朋友們應該知道,他除了是一名動漫迷之外,也是不折不扣的健身狂熱份子。

image via/飆捍

當孫安佐的健身影片釋出時,不少網友都敲碗希望他能和館長合作,然而,就在前天,孫安佐便前往館長的健身房,不只孫安佐本人在限時動態上透漏消息,館長的粉絲專頁「飆捍」也發了許多照片紀錄訓練過程。當兩人嶄露身材的照片發布後,更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甚至還偏離主題將焦點放在兩人的「褲檔」上,雖說目前還不太清楚合作內容,但肯定影片推出後一定又會是一波熱潮!

source: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