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ANS x CLOT首度聯名系列Classic Slip On與Era登台時間確定!

VANS與CLOT首次聯名推出的限量鞋履系列將於12月21日正式在包括台北在內的JUICE公開發售。本次的聯名系列是將CLOT的秋冬服裝民族元素鮮艷的色彩融入VANS的原創滑板鞋款Era及經典Classic Slip On中。

整個系列共有4款供男女選擇︰Classic Slip On (黑色) – 售價NT. 5,880 及Era (水洗藍、水洗紅及水洗黑色) –售價NT. 3,980  。

 

 

 

 

 

 

發售日期: 2012 年 12月 21 日(五)

發售商品價格:

Classic Slip On (黑色) NT. 5,880

Era (水洗藍、水洗紅及水洗黑色) NT. 3,980

發售規則:

1.下午 14:00 開始販售,消費者依序入內購買,每人每款每色限購一雙。

2. 隊伍以單排由JUICE 門口依序,雙排以上隊伍以棄權論。

3. 限量商品恕不提供退換貨之服務。

4. 請排隊顧客自行處理攜帶製造之垃圾,切勿妨礙四週店家及住戶。

5. JUICE Taipei 保有更改活動之一切權利。

SHOP LIST:

JUICE TW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2751-322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