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救世主登場啦!漫威電影宇宙最強英雄 – 驚奇隊長 無雷觀後感!

全世界影迷引頸期盼的漫威電影宇宙首位女性英雄獨立電影 – 驚奇隊長 終於正式上映!相較於其他英雄而言,驚奇隊長有著天時地利人和的巨大優勢,畢竟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大魔王薩諾斯消滅了一半的地球人,包括黑豹、蜘蛛人、奇異博士等超級英雄,所有人都束手無策的時候,她就是最後的希望,漫威認證的最強英雄,讓驚奇隊長不只是獨立電影,更像是復仇者聯盟的外傳!但我必須說,要寫一篇無雷觀後感真得頗有難度,我就先用一句話來概括 – 漫威影迷必看,但即使你不是…也會去看。

 

無論大家如何猜測,驚奇隊長還是一部獨立英雄片,一如既往的探討過去、檢視現在、挑戰未來,這已是定番的劇情程序,但也正因為如此,驚奇隊長更像是漫威電影宇宙的補完,所以如果你是忠實漫威影迷,想必可以從中得到極大的滿足感。

或許是因為特映排了將近三小時,最後一小還被收走手機的情況下,導致精神狀態有些不佳,整體劇情只能說是漫威電影宇宙的正常發揮,雖然試圖想帶來一些”劇情”,但也拜英雄前輩們的電影所賜,大部分的走向其實不難猜到。但我個人還是很喜歡 Brie Larson 的詮釋,比起傲慢的鋼鐵人、嚴謹的美國隊長、古怪的奇異博士,驚奇隊長更像是我們身邊周遭的朋友, Brie Larson 在這個設定上的表現非常自然,完全不像是”演戲”,她與 Samuel L. Jackson 的對手戲也相當有趣。(越看越美也是一個原因啦 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驚奇隊長與漫威老鳥神盾局長外,裘德洛與一直莫名在預告片中出現的貓也為本片加了不少分,至於怎麼個加法….就還是到戲院一探究竟吧!

 

雖然漫威自己爆了一個驚天大雷,表示驚奇隊長就是逆轉無限的關鍵,但那都是未來的事,前往電影院時還請抱持著欣賞驚奇隊長這部獨立英雄片的心態比較恰當。回到最前面的評語,既然都看了復仇者聯盟3了,不管上面的評論怎樣你都還是得進戲院看就對了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