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成功查扣萬件 Supreme,台灣刑事警察大隊:「想帥就別穿假貨裝 B」!

由於社群媒體的大肆進舉,所有品牌的曝光量變得繁多且容易,只要行銷有成,在一件平凡無奇且令人匪夷所思的單品皆能成為「爆款」,不過連帶的是以「利」為中心的假貨商,製作與正牌同樣的款式竊取收益。這的確為人詬病,但有關假貨問題仍無法找到 100% 解決的方法,只能依靠由你不買假貨開始做起。而在看多國外成功掃假的功績,這次終於輪到台灣,稍早前,「台灣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就接獲通報,北部商圈及網路盜版美國知名 Supreme 假貨橫行,成立小組並詳細調查後,查扣約 2 萬多件市值破千萬的仿貨,實在振奮人心。這令人想起 OFF-WHITE 曾向電子商務平台 Wish.com 上超過 160 家的賣方們提出訴訟。而該政府單位也很貼心的附上一句:「奉勸時下追求流行的年輕人,個人魅力是靠自己舉手投足散發的,雖然穿戴名牌會有加分,但如果被發現穿仿冒品其實滿尷尬的。」,所以各位千萬別在穿假貨啦,設想一下你在追的妹子發現你穿假貨是什麼感想?

Source /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