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貴吉祥物-Gucci 釋出索價 $14 萬台幣的米老鼠手提包!

迪士尼旗下角色「米老鼠」已誕生 90 周年,雖童顏模樣卻可以當你阿公,而去年早已有各方品牌一同共襄盛舉,今番義大利奢侈品牌 Gucci 也來湊一腳,釋出去年在巴黎舉行的 Gucci SS19 時裝秀亮相的米老鼠頭像手提包。這個包款使用 3D 技術製成,並在表面輔以玻璃質料材的琺瑯材質細節,手柄上更印有 Gucci Logo 彰顯品牌身份同時慶祝這位吉祥物。不過畢竟是奢侈品牌,這款 Gucci 3D 列印米老鼠手提包,售價為 $140,000 台幣,預定後將在 3 月 15 日至 4 月 30 日之內交到你手中。感興趣的朋友,現已可至 Gucci 官網購得。

▲和男友羅志祥一樣喜歡街頭潮流的周揚青,今日也在 Instagram 放上這款 Gucci 3D 列印米老鼠手提包的照片,還俏皮寫下「❤️Hey! You’ve got a new friend」,不知道平時總愛甜美又帥氣穿搭風格的周揚青,會怎麼搭配這個爆米花桶哩?!拭目以待吧!(image via gracechowwwww

Source / Gucc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