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和蟻人與黃蜂女並肩作戰!漫威最新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3 月底殺到香港迪士尼

3 月,除了讓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驚奇隊長》正式上映外,全球第一個以《蟻人與黃蜂女》為主題的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也即將於 3 月 31 日香港迪士尼隆重開幕。這項新的遊樂設施將邀請大家投入一場正義之戰,和蟻人與黃蜂女並肩作戰,對抗邪惡組織九頭蛇的侵襲。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融合迪士尼經典故事演繹手法,與 Marvel Studios 聯手打造,讓人恍如置身電影場景並盡情投入漫威體驗。「蟻俠」電影系列的導演派頓列特(Peyton Reed)與電影製作團隊特別為這項遊樂設施拍攝全新影片,分別飾演蟻人與黃蜂女的好萊塢影星保羅路德和伊凡潔琳莉莉亦參加演出,重現其精彩的角色。為迎接「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開幕,樂園入場門票將換上全新「蟻人與黃蜂女」設計,3 月底更將推出 40 款「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主題的獨家商品。

 

此外,「迪士尼巨星嘉年華」春日慶典也將再度回歸!由 2019 年 3 月 7 日至 6 月 26 日,各式熱門精彩活動陸續送上,可愛的迪士尼巨星齊齊換上鮮豔明亮的春裝,清明、端午連假期間一起來感受香港迪士尼全新呈獻精彩的春日盛事。

Source: 香港迪士尼樂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