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一個都不能少!盤點 BIGBANG 有著滿滿團魂的歌曲 MV!

說到韓國男偶像團體,大家能想到的第一個名字是誰呢?出道超過十年,締造許許多多音樂作品佳績的 YG 男團 BIGBANG 肯定是小編我的第一名單,雖說現在正有各種風雨發生,而成員們幾乎都在軍中,且今天更被爆出公司已和勝利解約,等到將來 GD、TOP 等人退伍之後,BIGBANG 還會完整嗎?BIGBANG 未來走向尚未明朗之,只好先看看這幾部充滿團魂的歌曲止止思念及不安了。

《We like 2 Party》

這首收錄在《MADE》專輯中,整首歌的氛圍就像 2007 年的《Always》,將 MV 拉到海外拍攝,《We like 2 Party》來到了濟州島,記錄著他們一路前往機場再至濟州島的畫面,由此也可看出當明星的辛酸,走到哪都有許多鏡頭對著。

中後段的 MV 就像一群好友一同出遊,手持攝影器材紀錄著旅行點點滴滴,搭配著輕快活潑的歌曲旋律,讓大家更了解他們的深厚情誼。

《FXXK IT》

收錄在《MADE》正規完整版專輯的這首,雖說歌詞主要描述男子看見心儀的女孩產生悸動後決定放手去愛的心情,更以「哎呀,不管了」的心態創造出來,但在 MV 中呈現的方式無論是待在房間看電視,或是一同騎乘協力車,都是所有成員聚在一起的畫面。

又或許是《FXXK IT》為 TOP 入伍前的最後一張作品,成員們彼此也很珍惜著這樣的機會,才留下如此溫馨的畫面,證明 BIGBANG 團魂即便當兵時間長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FLOWER ROAD》

這首歌雖然沒有拍攝成 MV,但歌詞滿滿的都是對於粉絲的寵愛,擔心粉絲們因為等待時間太長,傾訴著請粉絲們等待,而歌迷們也希望他們像歌詞一樣只走花路,《花路》音源也在 2018 年 3 月 13 日時,成員大聲入伍當天的下午釋出。


《花路》其實早在製作《MADE》時就已錄製完畢,雖說當時沒有公開,但成員們表示會在未來讓粉絲聽見的,這首歌也充分地安慰了正心心念念等著他們回歸的粉絲,成員們也將在今年陸續退伍,未來的 BIGBANG 會有什麼規劃發展,還請多加留意 COOL 的報導。

image via/ BIGBA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