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歌手 Lil Uzi Vert 的軍綠跑車收藏雖然很炸!但患有「中二病」的他,痛車竟然選的是少女漫畫?

年僅 24 歲的饒舌歌手 Lil Uzi Vert  ,前陣子突然在個人 IG 宣布即將退休,震撼全世界饒舌圈,不過至今仍無給予對外正式說明,在此期間雖然沒有太多的音樂產出,但是喜愛跑車的他曬車可沒少,前陣子更 PO 出自己的「軍綠大軍」,像是 Lamborghini Truck 、 Bentley Bentayga 、 Rolls Royce Cullinan 等名車皆塗上了 Lil Uzi Vert  喜愛的消光軍綠色,產生濃烈的軍事氛圍,一次排開非常壯觀。不過喜愛日本動漫的他,更時常將自己喜愛的動漫元素融入車款之中。

雖然美國饒舌歌手喜歡動漫不是甚麼新鮮事,像是 Famous Dex 、Jaden Smith 等人就經常將喜愛的動漫寫入歌或是將 MV 充滿二次元元素,其中大多都是《七龍珠》這類的男性取向的動作漫畫,不過 Lil Uzi Vert 非常的特別,獨愛日本的少女漫畫,稍早更將自己的軍綠 Audi R8 痛車,車身上斗大的動漫人物圖案取材自《只想告訴你》的女主角黑沼爽子,是本充滿愛情的知名少女漫畫,網友對此評價雖然褒貶不一,但不得不說 Lil Uzi Vert 真的非常與眾不同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16(@liluzivert)分享的貼文 張貼

稍早 Lil Uzi Vert 也在 IG 上釋出一段隨著音樂跳舞的短片(如下),裏頭的背景音樂更是從未釋出過的新作品;究竟自稱已退休的 Lil Uzi Vert 在今年仍會有正式新作嗎?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16(@liluzivert)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liluzive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