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完全還原!Reebok Instapump Fury 睽違 25 年超限量上市!

Reebok 於 1994年問世的 Instapump Fury 系列長年以來被受鞋迷喜愛,為慶祝的 Instapump Fury 25 週年,Reebok 將忠實重現首款 Prototype 版本,還原 25 年前的 Pump fury 原型,從標誌性檸檬黃色的橡膠底到經典 Pump 充氣按鈕- The Pump 標誌,原汁原味保留 90 年代的歷史足跡。為了展現 Instapump Fury 潮流始祖地位,Prototype 全球限量發售,僅有 1994 雙,台灣區限量發售釋出,販售數量極少,每一雙 Prototype 鞋舌內刻上的 1-1994 獨特編號,讓收藏者擁有獨一無二專屬編碼鞋,是潮流人士絕對不可錯過的必收鞋款。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 最原始的設計初版於 1994 年 3 月誕生,由於採用的檸檬色橡膠外底過於柔軟,因此 Reebok 將鞋底調整為更堅韌耐用的黑色碳纖維,於同年九月正式上市,成為目前市面上所流傳的 Instapump Fury OG 版本,而未上市的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 終於在 25 年後的今日正式公開問世,也因此受到諸多復古球鞋收藏家的高度重視;鞋底印有原創者 Steven Smith 所帶領的 RAC(Reebok Advanced Concepts) 標誌,這是向 Reebok 創意團隊致敬,也代表著此鞋款跨時代原創意。

 

1989 年,Reebok發表了全球首創充氣「PUMP」系統,於鞋舌處設置「Pump Button」,穿上Reebok能立即藉由此系統讓鞋子達到最貼腳的效果。94 年 Reebok 結合 PUMP 系統與 Hexalite 蜂巢避震結構,搭配鞋底的 Graphite 碳纖維材質,打造出經典代表鞋款 Instapump Fury,並成為當今最受歡迎的潮流鞋款之一。

於1994年誕生的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呼應創始 1994 年元年概念,全球限量發售 1994 雙,每雙鞋上都標有獨一無二的號碼,展現 Prototype 的稀有珍藏價值。

Reebok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 於 3 月 22 日指定店鋪發售,NT.565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