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解構」玩得比 Off-White 更兇!搶先一覽 NIKE AIR FORCE 1 LOW TYPE 全新鞋款

「結構元素」已成為近年球鞋設計的流行趨勢,其中 Off-White 可以說將此元素玩得淋漓盡致,更與 Nike 推出「The Ten」系列,不過近 Nike 自行推出 Rebel 等以解構為主的系列,證明 Nike 絕對有玩解構此本事,這次流出了 NIKE AIR FORCE 1 LOW TYPE 全新鞋款,以經典的 Air Force 1 為原型,移除了經典的 Swoosh ,大膽地將許多異材質植入該鞋款之中,像是新穎透氣材質的鞋舌、鞋後跟的調整帶、鞋頭的格狀補強,鞋身側邊印上了 n.354 字樣,可以說是非聯名的誠意之作。據悉,該鞋款將於 6 月 27 日登場,售價為 €140 歐元,有興趣的朋友請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fullre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