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splay 的世界何其大!還潛藏了這位驚天動地的「未成年」Coser

Cosplay 的世界何其大,在看似只有裝扮成「動漫人物」亦或「遊戲角色」的亮麗糖衣下,卻隱藏著創作者的堅持,從發想、設計、服裝、頭髮甚至妝容等細節皆不放過,而新浪潮的湧入、再加上持續有人堅持著推廣這項藝術,致使 Coser 成就包羅萬象的迷人文化!提及 Cosplay 一詞的來歷,最一開始是先用「costume Play」比擬裝扮成動漫人物的行為,爾後於 1984 年的世界科幻年會上、動畫家 高橋伸之 確定「Cosplay」一詞,用以形容人去模仿、裝扮成動畫或者遊戲角色的表演行為。

source / 菌烨 tako 

儘管在亞洲地區,Cosplay 的領頭羊還是以日本為主,憑藉其漫畫、遊戲的強大軟實力的加持,讓這種「裝扮藝術」在日本國內風靡、盛行至今。然而,提到其他亞洲區的 coser 世界,就不得不提到中國了!就算比較其他國家、中國的 cosplay 文化發展相對晚,但由官方主導的「China Joy」活動卻加速推動 cosplay 在當地發展,譬如會在其中舉辦競賽項目,順勢促進各地方的 coser 越能溝通、交流。

source / 菌烨 tako

而此番,編輯正是要來介紹一位來自中國的 coser – 菌烨 tako。長期居住美國弗羅里達的他,擁有姣好的亮麗體態,不僅身形曲線苗條,甚至更有著 176 公分的誇張身高!且因為熱愛動漫和遊戲文化,讓 菌烨 tako 接觸 cosplay 這項表演藝術已長達數年之久!再加上讓人瞠目結舌的豐滿上胸,屢屢的角色演藝無不讓粉絲們鼻血直流,如同編輯這回帶來他扮演《碧藍航線》遊戲中一名叫做 愛宕 角色的模樣,要知道,這名角色於遊戲內就有著浮誇的身材比例,但交由 菌烨 tako 來演繹時卻意外地活靈活現!甚至有著並駕齊驅之覺。不相信的朋友不妨在下圖中好好比對,但也請讀者先知道一件事,儘管 菌烨 tako 有著震撼的驚人身材,但他今年也才 17 歲,是名不擇不扣的小妹妹,假如有幸遇到他時,切忌請勿任意妄為,以免打擾他人,謝謝~

 

*本篇圖示非 COOL所有,倘若文章內容有侵害您的著作權,敬請來信或留言告知,我們會儘速刪除該相關內容。

 

source / 菌烨tako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