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爆爆爆 三連爆!全新 AirPods 和無線充電盒真的來啦!只是顏色……

為了讓即將在 3 月 26 日凌晨一點的 2019 春季發表會更聚焦,蘋果從 3 月 18 日開始接連無預警釋出 iPad Air、iPad mini 5 與隔天(3/19)iMac 產品線更新,就在剛才(3/20)晚上 8:30 蘋果官網再度更新,最受期待的全新 AirPods 真的現身啦!

全新 AirPods 搭載全新的 H1 晶片,較前一代可多提供 50% 的通話時間,並且透過聲控「嘿 Siri」就可叫出智慧助理,以執行切換歌曲、撥打電話、調整音量或取得路線指引。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 AirPods 充電盒更新增了 Qi 相容的充電解決方案,AirPods 搭配無線充電盒售價為 NT$6,490,此外無線充電盒可單獨購買,售價為 NT$2,690,另有 AirPods 搭配標準充電盒的版本,售價為 NT$5,290。

Source: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