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藏不住的高調紫!本季重磅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下周即將開售?

不久前 Supreme x Stone Island 聯名系列才引發熱烈話題,而 Supreme 每一季的定番聯乘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你也絕對無法忽視。稍早流出的本季間諜照中,可以看到本次似乎是以「紫色」為主題,除了慣例經典 Mountain Jackets 之外,這次外套的部分多了 Denali Jackets ,並提供多色選擇,外套的袖臂上一樣有著雙方 Logo 布章來驗明正身;此外配件也是一大量點,有漁夫帽、六片棒球帽及毯子等小物,品項非常齊全。據 IG 爆料大神指出,本季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將於 3 月 28 日開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開始留意,並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