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魅惑女巫 Cara Delevingne 的腦袋,價值 $120 萬台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ew steps left. 🤓👌 hyperrealistic #hyperrealism #sculpture #art #caradelavigne 🎵 @ilona.lica

ASPENCROW(@aspencrow)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管是超精緻的擬人雕塑,或是集體思維也猜不透的創作,這些藝術品其中涵義絕對是發人省思,甚至你也能自行定義所謂的意義歸屬。就好比說最近,著重於現實派解構主義的藝術家 ASPENCROW,打造的一尊售價 $30,000 英鎊的 “Olympe” 主題的頭像,將希臘神話的蛇髮女妖「美杜莎」的形象,與「魅惑女巫」Cara Delevingne 的頭顱結合,作為本次概念的選定載體,目的是要表示兩性平等。而早前這位藝術家就有用天后 Rihanna、武術家 Conor McGregor 的樣貌做出同類型的設計,乍看之下簡直就像是本人直接站在你眼前。

Source / aspencro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