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pple 配件全面再更新!Apple Watch、iPhone / iPad 保護殼亮眼春季繽紛新色上架

今天是「春分」,一年 24 節氣中代表著春天正式降臨,相信大家都有各自迎接春天的儀式或習俗,而蘋果這幾天除了陸續發表  iPad Air、iPad mini、iMac 及 AirPods 以外,也特別準備了豐富多樣的 Apple Watch 春季新色錶帶讓「果粉」選購,即日起已可在蘋果官網 訂購,本月稍晚些也會在 Apple 直營店以及其他 Apple 授權經銷商開放購買。

2019 Apple Watch 春季新色錶帶包括運動型錶帶、運動型錶環、皮革環扣錶帶、Nike 及 Hermès 錶帶等,款式上雖然是延續既有的系列,但在顏色細節上則明顯以粉嫩的色調(粉橘、粉藍、粉紫、粉綠、)呼應春天,不喜歡太高調的,也有霧杉灰色、白色以及黑色可挑選。

除了 Apple Watch 錶帶,iPhone 及 iPad 系列保護殼也有相對應的亮眼新色,跟著服裝球鞋一起換季吧!

Source: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