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S.O.R主打單品─Smiles Like Kurt Cobain Denim

這條名為「Smiles like Kurt Cobain Denim」(中譯:像Kurt Cobain一般的微笑)的貼布單寧褲,是今年S.O.R的主打單品之一。也是繼「Kennedys Aint Dead噴漆襯衫」後的第二款“向經典致敬”的單品。

這條單寧褲名的由來非常明顯,靈感來自於經典“Grunge Rock(垃圾搖滾)團體”“Nirvana(超脫合唱團)”的名曲「Smells Like Teen Spirit」之所以用這首名曲為基礎的原因,是因為這條貼布單寧褲 正是為了向主唱Kurt Cobain致敬而製作的一款單寧褲,喜愛“Nirvana”的團員們應該不難發現主唱Kurt Cobain時常穿著同一條破壞貼布褲出現在照片中,因此S.O.R特別打造一條保留Kurt Cobain原汁原味風格的單寧褲來向這位已故經典傳奇致敬!

除了設計概念外,此款牛仔褲當然使用了本季S.O.R牛仔褲所提升的新合金金屬副料。而這款褲子除了全新的副料以外,在於布料補丁的部份更是使用了多元的布種(兩腳不同的格紋布/帆布/絨布等)。後方的皮標更是做了多重的處理(龜裂/印刷/鋼印),如果你仔細觀察每一個細節它將會帶給你不同的驚喜!

[INFO]

定價:3980
顏色:藍
質感:多款布種補丁/印刷/新合金金屬副料/水洗/破壞

SATNT OF ROCK:02-2375-5682
N.S.S CONCEPT SHOP:02-2375-5860
www.saintofrock.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