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國蛋GorDoN 千人演唱會正式開票!這場專屬 420 的 Chill Vibe 盛典絕對不容錯過!

國蛋GorDoN 一直被視為大廠 顏社KAO!INC. 所孕育的饒舌良藥,憑藉其拳拳到肉的深刻韻腳,搭載著有時輕柔 chill vibe、有時硬派 boom bap 的迷人模樣,都吸引著樂迷朋友深深著迷。儘管 國蛋 不算是太常釋出作品,但每當他丟出新的好貨時,也總是令台灣饒壇飄逸 國蛋 獨到的冷冽香氣,譬如去年 11 月無預警上架的〈嘻哈囝〉MV,就算是近年底才曝光、卻不料在社群媒體上掀起屬於「嘻哈囝」的兇猛浪潮,甚至在 PTT Hip-Hop 版上更將此曲列為 2018 華語饒舌冠軍。

國蛋GorDoN 驚人的魅力就在於此,只要你接觸到他的音樂,首先會被映入眼簾的 beat 催眠、致使你進入一種飄渺狀態;再者,當 國蛋 一開口唱出第一個韻腳時,心中的某個枷鎖就好似被解開,並透過 beat and flow,聽眾能坦承的面對那些事情、且得到一個抒發。嘻哈樂迷將他稱做「紙博士」、「Dr.Paper」絕非無稽之談,迷人且深動的情感總是安撫、寧靜下聽眾情緒,如同 國蛋 最新釋出的〈睡吧寶貝〉MV,以直白地口吻道出兩人世界的簡單、平凡,儘管輕柔的 beat 總在耳朵不斷迴盪,但他那深刻的詞彙更是烙印於心海,讓樂迷無法忘懷。

在近期,國蛋 也受邀參加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除了會在 Legacy 台北舉辦千人專場,同樣也是 國蛋 第一次在台中做個人專場。這場名為《Legacy「鐵漢柔情」:國蛋 My Kinda Night Concert》的活動,將於 4/20 Legacy 台北、4/28 Legacy 台中進行開唱,全台 ibon 機台與 iNDIEVOX 售票網已能購票,想一睹「紙博士」風情的樂迷朋友不妨趕緊搶購!

 

Legacy「鐵漢柔情」演出資訊:

4/20 國蛋 My Kinda Night Concert 台北場 網路購票: click

4/28 國蛋 My Kinda Night Concert 台中場 網路購票: click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台北場地址: 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source / Legac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