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進直播商機!HyperX 首款電容式 USB 麥克風 QuadCast 問世

看好影音製作和實況直播的市場需求,電競品牌 HyperX 宣布推出旗下首款電容式 USB 麥克風 HyperX QuadCast。這款曾在今年 CES 亮相的 HyperX QuadCast 麥克風具備立體聲、全向性、雙指向和心型 4 種指向性收音型式,使用者能根據收音環境,選擇適合的錄製模式。此外,麥克風內建的防噴罩也能減少雜音干擾;透過調整底部的增益控制鍵,更可輕鬆調節麥克風靈敏度以避免聲音失真。QuadCast 隨附麥克風支架轉接頭,適用於 3/8 吋和 5/8 吋螺紋尺寸,可安裝於大部份的支架或懸架臂上作使用,內建的避震架更能使錄製聲音的過程維持平穩順暢,享有錄音室等級音質水準。目前 HyperX QuadCast 麥克風已於 HyperX 全台指定通路販售中,建議售價為 NT$6,490。

Source:  Hyper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