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董霸氣提早一個月上腳!還將這雙聯乘 Air Jordan 1 OG 換上另一付鞋帶,是不是讓你更愛它了?

先前已報導過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即將在 4 月 26 日登場,不過有「曬鞋之王」之稱的周杰倫提早了一個月搶先上腳,稍早在 INSTGRAM 上搶先 PO 這雙神鞋;而這雙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付了多雙鞋帶供搭配替換,周杰倫果不其然換上了粉紅色鞋帶,讓原本樸素的大地系配色瞬間活潑起來,非常有周董的個人特色,也讓鞋迷了解這雙鞋因鞋帶的替換,可以呈現出不同的面貌和風格,絕對是今年必須入手的聯乘 Air Jordan 1 OG ,就讓我們一同期待它的發售日到來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哥就是不怕冷 #愛美不怕流鼻水 #押韻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jaych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