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各位知道《我們》中平凡的殺人武器「剪刀」有什麼意涵嗎?導演親自解答給你聽!

《逃出絕命鎮》編導暨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登皮爾帶來全新夢魘原創作品《我們》,於 3 月 22 日在台灣和美國同步上映,美國首周票房以 7000 多萬美金的好成績榮登冠軍,其真人實景的靈感創作成績僅次於 2009 年《阿凡達》首周開片票房 7700 萬美金,全台首周票房也有 2000 萬新台幣成為新片票房冠軍。

而不少粉絲相當好奇,明明殺人武器這麼多,偏偏要選一個看似殺傷力不夠強的「金色大剪刀」呢?導演喬登皮爾在幕後花絮中便提到,希望能找到一種設計,不只符合電影的視覺風格,更能從周遭環境脫穎而出。「剪刀是別的電影使用過的經典恐怖意象,我希望能以最好的方式向這種武器致敬,並讓它成為這部電影的核心意象。」喬登皮爾說到。「剪刀在外觀上和應用上都具有雙重性:剪刀是由兩個部分組成的整體;剪刀也遊走在平凡無奇和極致恐怖之間。」《我們》現正熱映中,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Us

Us

Us

source: 環球影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