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色塊拼接魅力!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19 春夏重磅聯乘新登場

如果你昨天看過特別企劃| 把一輛轎車穿在身上?這 5 件「炒最兇」的 THE NORTH FACE X SUPREME 聯乘單品,你有錢也不一定能入手!這篇,一定更能深刻感受到每季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聯乘單品 為什麼如此受歡迎了。而過去的傳奇系列我們或許來不急跟上,現在又有一批新鮮的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正式出爐了!

今回 2019 春夏雙方以大色塊拼接的方式點亮街頭,不論是 Mountain Parka、Denali 羊毛夾克、Mountain 長褲,或是 Horizon Breeze 帽款、6-Panel 帽款、Denali 羊毛毯子、旅行袋及收納包等配件單品,都有黑、藍、紅、紫、黃等不同的配色可供選擇。據了解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19 春夏聯乘系列將於 3 月 28 日起在 Supreme 紐約、布魯克林、倫敦、巴黎門店和官方網站發售,之後的 3 月 30 日則登陸日本,你喜歡哪一款?

Source: Supremenewyor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