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那吾克熱 現身《中國新說唱 2》導演見面會!網友驚訝發問:「難道是要來當導師的嗎?」

《中國有嘻哈》儼然使 “說唱熱” 在華人地區蔓燒,它的龐大能量不但吸引、聚集了越來越多的饒舌樂迷外,更重要的莫過於是讓眾家 rappers 們有個能被看見的舞台,並藉著這樣的機會、或許能促成一夕成名的願望。要知道,從《中國有嘻哈》竄出的那群 rappers 於目前都有相當不錯的發展,包括 Gai 除了音樂、更接連開拍電影;艾福傑尼 持續出演電視節目;Tizzy T 和 VAVA 持續走跳各大表演舞台。

儘管《中國有嘻哈》炒得火熱,但隔年接續地《中國新說唱》就貌似黯淡許多。就算加入了全新製作人 鄧紫棋、著實為整體音樂性帶來許多亮麗風采,可是當節目走到後期,整體的劇情走向和橋段安排讓不少觀眾霧裡看花,因此間接地讓許多人對《中國新說唱 ‧ 第二季》(暫名) 抱持著不高的期待,也讓這屆的明星人物如 艾熱、那吾克熱 等人相對落寞許多。

然而,繼稍早《中國新說唱》釋出全球賽區的消息後,愛奇藝 也如火如荼地在中國各地展開導演見面會。這個被視為可加入「體育館海選」環節的活動,令不少知名 rapper 前去參與,而目前已知的名單、包括 活死人 廠牌的數位饒人、還有曾參加《中國有嘻哈〉的 黃旭 等。但不久前在微博上也瘋傳了一段影片 (點擊),透過其內容,我們能發現上屆亞軍 那吾克熱 居然意外地出現在北京的導演見面會裡頭!雖然尚未知曉 那吾克熱 怎麼出現在活動會場中,但許多鄉民也開始揣測「那吾克熱 可能是來參加第二季的出演!」而究竟結果為何?就敬請期待我們的後續報導。

 

source / 中國新說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