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了你的 iPhone,法國精品品牌 CELINE 推出「售價 $9000 台幣的手機扣」!

Hedi Slimane 加入 CELINE 之後,常常做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改革系列,就連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在世時,也對這位時尚設計師有絕妙讚賞:「我為了穿他設計的衣服,成功減 40 公斤」。而近期精品業雖然話題圍繞在你熟知的那幾個大牌,但 CELINE 也有突襲新招為我們揭曉「手機扣」單品。先說品牌深思熟慮以 3×3 比例大小製作實為剛好,材質部分則是黃銅材料製成象徵質感,至於設計你知道的,與市面上黏式底座加扣環同樣,不過扣環中間刻印 “CELINE PARIS” 字樣彰顯高端氛圍點綴得相當恰好,不曉得各位手機是否有在加裝這硬件的習慣,如果你感興趣,現已可至 CELINE 官網輸入你所在的位置查找販售門店,售價為 $8700 台幣。

Source / CEL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