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浪子回頭》感覺不太對耶?茄子蛋發文抱怨卻被抨擊:「不蹭熱度會死啊?」

曾榮獲 KKBOX 最佳新人,也是近期受到高度矚目的茄子蛋,2017 年年底以一首《浪子回頭》聲名大噪,官方 MV 至今也已累積了近 6000 萬瀏覽人次,更是許多人上 KTV 必點的歌曲之一。不過前些日子,中國的歌唱實境秀《歌手 2019》,其中歌手楊坤改編並演唱了茄子蛋的《浪子回頭》,不過國台語夾雜的唱法,卻讓很多粉絲無法接受,更認為改了歌詞整個走味。


在節目中這一段更疑似因為沒有取得版權而被剪掉,對此茄子蛋在官方微博發文表示:「面對很多不經授權的改編、改作,進而更直接冒名發表、自稱唱作人,這些防不勝防的情況,我感到困惑、心寒、無助,甚而感慨。」間接證實了楊坤並無取得版權卻又擅自改編演唱。

不過,卻有中國網友在茄子蛋的貼文下方留言抨擊,認為能被楊坤這樣的歌手選中傳唱應該感到幸運,甚至批評茄子蛋想蹭熱度。各位對此怎麼看呢?不妨留言讓我們知道!

source: YouTube/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